close

從12月拉皇后加入西施社團至今,

其實裡面好多有愛心的人在救援流浪、被丟棄的狗狗,

那天皇后問我介不介意多養一隻狗,問我去領養好不好…

原來她是被小秋煞到了啦

↓ 這是當時煞到皇后的照片

最初

GdFK_KDsZjynDoIDOan33w.jpg      

什麼都第一次的我們,弱弱的發私訊給對方,

濛濛懂懂得打電話給轟爸,還問了人家一堆問題 (ex:要帶什麼上去啦…等)

坐四個小時的阿囉哈到台北(還忘記帶轟爸的地址>"<)

朋友騎摩托車來接我,陪我坐捷運、計程車到和爸家接小秋

(ps.題外話,何爸家的狗都好親人喔>w< 尾巴打得我好痛((燦笑 )

當天晚上又坐四個小時的阿囉哈要回去台南,

因為帶狗的關係,只能坐在司機旁邊的位置(不得不說那位子真的不好坐)

當天很冷,司機可能為了讓提振精神或空氣太悶所以開了窗戶,

所以就這樣吹著冷風坐著不舒服的位置我又回到了台南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紫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