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一直以來很多西施社團裡面的救援文章、照片及影片

我都不敢太認真去看,尤其是影片…  因為我太愛哭 ((羞

但是這1、2天太多西施之友轉貼 『不被愛的孩子‧日曬雨淋小西施

我還是忍不住去點開來了 ((早知道就多準備幾張面紙

反正等皇后發現我,我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了

接著提到那兩隻小笨狗,就哭得更慘了

因為聯想到十幾年後的事 ((根本就想太多

今晚夢想悄悄的改變了,想做的事情一樣,

只是方向有點不同,還好千金不反對

努力紀錄小笨狗的生活點滴,不希望到時候才後悔照片太少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紫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